真正的我去了哪里??

好久没静静坐下来检讨自己了。。
感觉真正的我已离我太远了。。
到底现在的我是不是真正的我?
真的是难以捉摸。。好矛盾耶。。

在别人眼中的我到底是如此的人呢?
是否是一个热情,充满理想的小女生?
还是一个好无情趣,只求简单生活的小女生?
这真是一个疑团。。。。。

太多阻碍了,太多经历了,也太多负担了。。
使我无法去完完全全的过我自己的生活。。
真正一面的我已渐渐的被掩盖了。。消失了。。

1 comments:

springmemories said...

虽然,我很努力的保持原来的我。。。
但渐渐的发现,这是一件很难的是。。。。
有时需要戴上面具,是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。。所以,即使当时有多么的不开心或受伤,也要笑一笑告诉身边的人,没事,一切还好。。
有时候,必须带上面具是因为要保护自己,让自己可以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混下去。。
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让我们的生活里,不戴面具的时间可以越来越长。。。
让我们的生活可以恢复自己原来的自我 :P